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我很喜歡的美食所在-韓記老虎川式創意麵食館


 



 


愛吃辣的我有時候會超級想在下班後狂喀麻辣鍋來祭祭自己的五臟廟


 


但有時只有一個人,實在是無法獨自踏進麻辣火鍋店,而且沒預約也比較難排到位子


 


經過朋友間的口耳相傳,才知道這個灰常美味的麻辣麵


 


他們的麻辣麵有牛,羊,豬3種肉類可供選擇


 


主食部分也有3種:拉麵,冬粉跟鍋巴


 


 


 


朋友點的羊肉冬粉



 


 


 


我點的則是牛肉拉麵上面滿滿的蒜苗真是異常美味啊



 


 


 


手工拉麵很有嚼勁麵裡也加了很多黃豆芽(沒有照到)



 


 


 


鴨血很大塊,而且一整個有入味,大推!!!(老師請下蔡依林的舞孃: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我最愛吃的豆皮也是份量多多(朋友不吃,還分給我幾塊,賺到了)



 


整碗麻辣麵吃完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對女孩兒來說應該算是重量級餐點


 


除了麻辣麵,店裡還有麻辣豆腐公仔麵,炸醬麵,牛肉麵,水餃等等多種選擇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唷


 








韓記老虎川式創意麵食館


微風店




 


 


 


金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