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朋友造訪了一直想去卻苦無沒機會去嘗試的Mondo Ristorante


 


本來相約要去看場電影,但時間太趕外加肚子太餓,就轉去Mondo看看還有沒有空位(台北週末的餐廳在沒有預約下真是一位難求啊~)


 


 


Mondo的外觀



 


 


 


 


開放式的廚房



 


 


很幸運的還有空位等著我們


 


 


一坐定服務人員就很專業迅速的詢問想喝哪一種水


 


 


愛喝氣泡水的我當然是選擇了S. PELLEGRINO


 


 


加了檸檬片喝起來更是暢快 哈哈(好像歐巴桑唷我)


 


 


順帶一提,Mondo使用的是selene的餐具,一體成型的設計使用起來相當順手


 


 



 


 


 


隨餐附上的現烤麵包(可以續加)



 


 


服務人員告知菜單是最近剛剛更換的


 


晚餐套餐從880元起跳,但份量頗多,顧及到吃不完浪費,所以就採單點再share的方式用餐


 


 


 


先來介紹我們的前菜囉


 


香煎蘆筍干貝



 


干貝鮮甜可口,蘆筍也相當清脆,不會吃到過老的纖維,再佐上松露醬汁,香氣十足


 


 


在此插播一下,用餐前服務人員有詢問是不是2人share餐點,送餐時已經貼心的分成2人份,而且每道都還是有用心的擺盤裝飾,在這裡稱讚一下


 


 


 


主菜部分我們點了2道


 


第一道是海鮮番紅花燉飯



 


這道燉飯用料也很實在,干貝,鮮蝦及蛤蠣搭配上軟中帶硬的義大利米飯,很有飽足感的一份餐點(吃燉飯我最怕飯煮的太生,畢竟太生跟軟中帶硬是兩回事,怕怕~但這裡的不會唷,大推)


 


 


 


 


 


第二道主菜是炭烤蔬菜(?)佐牛小排


 


第一口牛肉吃下去我馬上露出一堆表情


 


 


朋友很緊張的說:不好吃嗎?!


 


 


我(模仿東風美食新聞的姚舜)說:這道牛小排  吃起來相當軟嫩,熟度也恰如其分...(朋友說我詮釋的很爛,我想我無法往美食評論家這條路邁進了)


 


 


 


 


服務人員拿來海鹽加在一旁,牛小排沾上些許海鹽吃起來更能突顯它的原味



 


吃完這道我們都飽的差不多了(我想可能是因為麵包吃太多),所以也就沒加點甜點


 


 


 


我個人認為Mondo的菜色及服務人員都很優秀


 


吃完後已經在跟朋友計畫下一次的造訪了


 


有興趣的捧郵們若是中午有空,也可以來試試看他們的商業午餐唷


 


 


 


 


Mondo Ristorante


台北市仁愛路4段27巷3號


Tel:02-2711-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