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格子哩~


 


來分享一下昨天去造訪的DAZZLING THAI CAFE


 



 


 


這間新開的DAZZLING THAI CAFE是走新泰式風格的一家餐廳


 


菜單上大部分的菜色都是泰國菜,再加上一些義大利麵(莫非是怕大家吃不慣?))(那天有很多菜色貼上"暫不供應"的標示)


 


 



 


 


 


 


裝潢挺現代的,但也不會忽略一些泰國元素(這是包廂的大門,邊邊裝飾了好多可愛的大象)


 



 


 



 


 


 


 


在等上菜的時候先點杯飲料來喝喝


 


我點的是蜜桃柚香冰茶



 


 


 


 


朋友點的則是泰式冰奶茶



 


 


 


 


 


連杯墊都印滿大象圖案



 


 


 


 


等了一會終於上菜了


 


這道是鍋巴佐綠咖哩雞肉



 


脆脆的鍋巴搭配綠咖哩醬汁,出乎意料的美味(綠咖哩有點少,不然我就想點泰國香米飯來吞下肚了)


 


 


 


 


再來是??炸雞翅(全名忘了)


 


味道一般般囉,而且雞翅瘦小到我以為自己在啃食未成年小雞的翅膀


 


 


 


 


 


接下來這道泰式公仔麵我推薦來這裡用餐的捧郵們一定要試試





嚴格來說,它應該只是把公仔麵混搭泰式涼拌海鮮,但是因為公仔麵煮的軟中帶硬(我最怕煮的爛爛的公仔麵)外加醬汁酸酸辣辣的,吃起來異常的ㄙㄨㄚˋ ㄘㄨㄟˇ


 


 


 


 




這道青醬海鮮螺絲麵則是點來預防新菜色不可口的安全餐點(但之前上的菜都通通吞下肚了,這盤麵反而沒吃完)


 


 


 


 


 


最後一道是我非常愛喝的泰式酸辣湯



滿心期待它的到來,但我只能說....有點失望.......


 


味道非常淡,感覺水加太多了,不推!!(還我泰式酸辣湯!!)


 


 


 


 


 


 


整個用餐下來,我想是因為剛開幕沒多久的關係,一位難求,所以他們把2人用餐的桌子都換成小桌


 


但這裡畢竟不是只吃點心,而是吃泰國菜


 


除非一上菜就吃光光,不然桌子根本不夠放(有夠擠~)



 



 


 


 


但我想他們也不是第一次開餐廳了,未來一定會有所改善滴~


 


在此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