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愛吃麻辣及泰國菜的我,偶然在一家小小的泰式小館點了一道美味到讓我把一天勞累都拋諸腦後的酸


 


辣蝦湯(是的 自詡愛吃泰國菜的我 從來沒有點過酸辣蝦湯來喝 你們可以盡情的嘲笑我)後,只要一接近


 


下班時刻,大腦馬上就會發出想喝酸辣蝦湯的訊號


 


 


某天陪同事去A9試鞋後,腦袋又在想著酸辣蝦湯,但眼看都要晚上9點了,在信義區能夠用餐到10點且有泰


 


國菜的地點只剩下Bellavita,二話不說立馬殺進Bellavita B2美食區


 


 


一到餐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日沒有客人,廚房已經熄燈,外場也沒有服務生(就連其他餐廳也是呈現半打烊狀態)


 


只見廚師大哥從廚房跑出來,準備幫我們點餐(大哥您行行好 累了一天  我好想吃點好料)


 


 


一屁股坐下,我們就很認真的看著菜單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座位旁的香料瓶擺飾



 



 


第一道菜:金錢蝦餅


蝦餅夠厚而且肉質新鮮彈牙,推!!!




 


 


 


第二道菜:蝦醬四季豆


這道菜我就覺得還好,蝦醬不太夠味


 


 


 


第三道是椒麻雞,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吃太辣,這道菜吃起來完全不辣,只有一點點麻麻的,醬汁也沒有什麼味道,有點失望



 


 



再來這道鹹蛋中卷我第一次嘗試(平常在其他泰式餐廳我也沒看過),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啊!!喜歡吃鹹蛋苦瓜的捧郵們可以安心點下企



 


 


厚厚~我朝思暮想的酸辣蝦湯來囉,可惜他們的湯頭太甜,不過香氣十足啊,蝦子也很新鮮(這湯我可是整碗呷撩料哩)



 


 


上面點的菜都吃光光後,朋友覺得意猶未盡,於是加點了打拋牛


 


大家看看照片裡的打拋牛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答案就是番茄加太多且醬汁沒有收乾,導致整盤吃起來不像打拋牛,反而像是番茄牛肉醬(封殺)


 


 


 


整個吃下來,每個人平均4-500元,如果要再吃他們家,我個人比較推薦吃Lacuz泰式吃到飽(愛吃泰式海鮮類的捧郵超划算!!)


 


 


寫到這我都餓了希望這篇介紹的還ok,謝謝大家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