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的週末老是陰雨綿綿   這種天氣真是讓人很難有出去逛逛的慾望啊~


 


自從開始"發囉"一位分享小愛美物的格友之後(是的 就是鼎鼎大名的C公主)


 


在一天忙碌的工作後or週末賦閒在家時  就會開始認真爬文  看看她又分享了什麼新的戰利品


 


今天試著來PO一篇小物分享  希望來拜訪的捧油們不要因為我的粗陋文筆而封殺我啊


 


話說在求學階段就非常愛看大量的時裝雜誌(這應該是就愛敗家的由來)


 


雖然在歩上敗家之路的初期 我曾被許多品牌迷惑(也繳納了不少學費)


 


但是到現在已經老大不小了  心中唯一不敗的精品只有它---->Hermes


 


(這時非常感謝已經看到這邊的捧油們  並沒有因為前面的一堆廢話而把視窗關掉)


 


在此PO上我生平第一次入荷的Hermes小物


 



 


當啷~~就是小愛家的入門商品之一:Twilly(這時不得不說 氣勢好弱  而且只有一條)


 


當初只是個學生  所以沒想過可以繫在包包手把上 所以只買了一條.....


 


這下開心啦 現在櫃上都沒這個圖樣了 日後若有幸入荷小愛家包包  去哪生另一條


 


寫到這我已經開始汗顏了 之後有時間會跟各位分享自己的戰利品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PO文啊


 


(在此大大推薦台中小愛的sales 因為她們親切&熱心的服務 才讓當時只是個學生的我鼓起勇氣踏入他們家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