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汗顏)


 


今天好不容易擠出一些時間,要來快速的介紹我購入的第一條小愛家絲巾


 


在眾格友的文章裡爬文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一條讓我驚為天人的美麗絲巾


 


那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在哪見過(我想我該按時服用銀杏了)


 


隔天放假二話不說直衝小愛家 沒看到一見鍾情的紫色 反而被掛在壁面上的米白身影給吸引住


 


想當然結果就是乖乖領它肥家哩


 



 


米色的基底繪上細緻的晚宴景象 整張攤開來真的好像一幅畫啊(我的文筆還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