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有在注意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


 


雖然真正購入的只有僅僅3條


 


但每年推出都還是會去店上鑑賞一下


 


趁著這次週年慶,跑去A8的GJ櫃上看看2012年度項鍊


 


 



 


這次的寶石使用了紫水晶,亞洲限定版則是葡萄石(真的跟葡萄果肉的顏色一樣~)


 


這次店上還出現了2012日本限定版,搭配的寶石是黑瑪瑙


 


很喜歡葡萄石的光澤感,但是偏長的墜身設計不太適合我


 


所以只好放棄,畢竟買東西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


 


 


 


在店裡隨意走走看看,看到了我最喜歡的月光系列


 


雖然我也喜歡設計俐落的飾品,但是對於銀製品,我還是喜歡GJ多過於其他品牌


 


我迷戀他們的古典設計,經過消光處理的復古感,以及手敲感的作工


 





 


 


這2年他們請到了同樣來自於丹麥的超模Freja來代言該品牌(這張圖片還真是養眼,可以看美物,又可以看美女)




 


 


整個月光系列裡,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編號11的古典手鍊


 


這條手鍊搭配了許多不同種類的寶石,像是月光石,粉晶還有黑瑪瑙


 


3種寶石都有不同的美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帶回家的新歡吧



 


 


 


我選擇的寶石是黑瑪瑙,比較容易搭配我日常的衣服


 



 


我最愛的手敲感


 


 


 


SA送的隨身珠寶收納袋



 


 


這樣出國時攜帶飾品就方便多了



 


 


 


 


 


同場加映-Georg Jensen 編號204 薇薇安 朵蘭設計的純銀手環


跟在我身邊已經10年了,仍然保有當年剛購入時的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