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台北冷的不得了,外加週末的深夜被FBF的鼎王麻辣鍋給燒到


 


隔天睡醒立馬與朋友相約午餐吃鍋


 


但因為是臨時動議,所以完全沒有預約,朋友與我就開始亂槍打鳥,隨機打了幾家麻辣鍋問問


 


 


一兵一卒跟鼎王:不好意思我們都客滿了............


 


花麻辣:ㄟ......小姐......我們5點半才營業......


 


 


 


朋友突然想到先前電視上介紹過一家不錯的火鍋店,一問還有位子,馬上搭乘小黃前往


 


 


在車上連司機大哥都說這家很有名(怪不得我們報地址的時候他完全沒有疑問,想必載過不少客人去那)


 


 


 


 


 


 



採單點制,鍋底(鴨血,豆腐可免費加一次)  使用白豆腐,我個人覺得有點沒入味


 


 


 


 


 




麻辣鍋我一定會點雪花牛及油條自製鮮蝦漿我覺得還ok,橋頭跟花麻辣的有脆感我比較喜歡


 


 


 


 


 




豆皮跟金針菇也是火鍋良伴


 


 


 



 


 



店員力推的自製冬瓜茶,味道夠濃挺好喝的(有些冬瓜茶水分太多,喝起來感覺偷工減料)


 


 


 


 


 


當天沒點太多,卻吃得很飽(我想我是冬瓜茶喝太多了)


 


消費金額跟鼎王差不多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唷


 


 


嗎哪精緻鴛鴦鍋
電話:02-2733-3589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2號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