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受朋友的邀約參加了Chanel外套秀,這是是繼去年的包包秀之後第二次參加Chanel的活動



 


與上次相同,活動地點選在他們自己的店內舉行


 


一到會場,進入眼簾的就是時尚大帝的巨幅照片



 


 


當然Chanel女士也不會缺席此場盛會(我想她很滿意這次的活動  才會比出ok手勢)



 


這次講座的老師也是從法國特地請來的美女(嗚嗚  我忘了拍照)


 


那天還特別介紹她在Chanel工作10年了(整個看不出來 當天穿著緊身黑皮褲+Tweed Jacket,超好看!!)


 


現場陳列出各年代的tweed jacket(據說特地為了這個活動從Chanel博物館外借)


 


這件粉紅色外套是由德國超模Claudia Schiffer於1995年在秀上展示



 


 


這件是1950年代的作品


 


 


因為Chanel夫人是獅子座,所以很喜歡把獅子運用在作品上,像這件外套的釦子就是獅頭圖案


 


今年Chanel的櫥窗也是運用許多獅子圖騰






 


 


外套上的刺繡都是工坊師傅一針一線繡上的,下面這件金色麥穗外套在在顯示師傅的好手藝




 


 


再來就是紐扣的設計,Chanel的外套就連紐扣都是一門藝術




 


 


這件是1964年的作品



 


 


這桿是今年的新款(通通都被VIP買走哩)



 


經過這次的活動,讓偶們知道好東西是歷久彌新,不退流行的!!(心中大喊我要買~我要我要!!!!)


 


 


 


 


同場加映   去年的Chanel包包的秘密-包包秀



 


 


法國講師的身材有夠好,但我更注意她手上的黑金J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