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2011年就快要結束了


 


還好年末除了週年慶,還有聖誕節可以提供大家另一個購物的好機會


 


週末外出晃晃,看到誠品已經開始在賣明年的行事曆了,想到自己以前也很愛在行事曆上寫東寫西,再看看身旁的X先生.......................


 


我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就提早收到哩


 


 


 


 


 


 


 


 


我最愛的橘色提袋



 


 


 


 



可愛的小橘盒


 


 


 


 


 


 


這次多了另一個盒子(裡面是貴鬆鬆的筆記本內頁)



 


 


 


 


 


 



選了一個我很愛的深藍皮套來搭配



 


 


 


 


 


裝好之後的模樣就是這樣哩


 


 


 


在此謝謝X先生送我這份實用又美麗的聖誕禮物,我會好好珍惜使用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